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激情對決,CBA俱樂部杯賽直播點燃籃球之夜昨晚,CBA俱樂部杯賽的激烈對決通過直播信號傳遍全國,無數籃球迷守在...
2025-08-24在周六晚進行的英超第2輪比賽中,熱刺客場2-0擊敗曼城,賽后,斯彭斯在社交媒體上發表動態,慶祝球隊取得勝利。斯彭...
2025-08-24體育播報8月23日宣 國米邊衛鄧弗里斯日前接受DAZN專訪,談及個人夏季動態與國際米蘭新賽季展望。轉會傳聞“我...
2025-08-24北京時間8月23日凌晨,德甲聯賽第一輪,拜仁對陣萊比錫,最終拜仁6-0擊敗萊比錫,這場比賽哈里-凱恩完成半場帽子戲...
2025-08-24據英格蘭轉會記者Sam C的獨家消息稱,曼聯門將安德烈-奧納納已隨隊出征倫敦,準備與富勒姆的比賽。但博主也表示...
2025-08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