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7月7日宣 《圖片報》消息,在穆西亞拉重傷之后,拜仁可能求購27歲的弗賴堡右邊鋒堂安律。該媒體指出,在...
2025-07-07體育播報7月7日宣 據土耳其媒體《Yeni Acik》報道,貝西克塔斯嘗試引進切利克,但遭到羅馬拒絕。在表達出興趣之...
2025-07-07體育播報7月7日宣 據記者莫雷托報道稱,那不勒斯與塞維利亞再次就胡安盧的轉會進行了接觸。莫雷托寫道:“過去...
2025-07-07體育播報7月7日宣 記者Matteo Moretto消息,拉什福德的首要目標就是加盟巴薩。該記者透露:“巴塞羅那從未完全...
2025-07-07體育播報7月7日宣 德國記者Kerry Hau消息,拜仁后衛斯坦尼西奇實際并未受傷。該記者透露:“拜仁在世俱杯出局后...
2025-07-07